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第一期主体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09日 浏览: 字体:

 109日上午,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第一期主体班举行结业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凤娥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主持,秋季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和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在听取两位学员代表的交流汇报发言后,朱凤娥充分肯定了培训取得明显成效,要求全体学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站位谋事业;要强化政治担当,开拓进取抓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保持清廉树形象。

 此次主体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确保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比重不低于总课时的70%。采取专题讲授、案例教学、模拟教学、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学员论坛、辩论赛等开放式、互动式的教学办法,使党校课堂“活”起来,学员“动”起来,促进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守培训纪律、自觉锤炼党性,达到了预期学习培训目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