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举办红色家书朗诵会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06日 浏览: 字体:

    11月1日,市委党校举办红色家书朗诵会,2018年秋季第一期主体班学员通过读家书,抒真情,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激发爱国奋斗精神。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红色家书是我们党的宝贵遗产,蕴涵着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对人民无私奉献的深情大爱。11月1日,市委党校今年秋季第一期主体班学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赵一曼牺牲前写给儿子的遗书、左权壮烈殉国前写给爱妻刘志兰的信、陈潭秋写给三哥六哥的一封信、陈觉写给妻子赵云霄的信、杨开慧写给毛泽东的信。一封封红色家书,生动展现了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彰显红色力量。学员们诵读红色家书,重温革命历史,以赤诚之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黄冈发展贡献力量。(转自黄冈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