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秋季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21日 浏览: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在二楼电教室举行。常务副校长王炼作动员讲话,市委副县级组织员何朝华宣读关于严肃培训纪律的有关文件,副校长吴敬秋主持,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林邈、市委党校秋季第二期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王炼强调,参加培训的同志要增强学习本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学习本领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的迫切要求,是党员干部更新知识,提升综合素质的必然选择。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具体包含八种本领,摆在第一位的就是要增强学习本领。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新任务,我们要有更清醒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的极端重要性与现实紧迫性,更加自觉地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要突出学习重点,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党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聚焦主业主课,在教学安排上重中之重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进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炼要求,要严明学习纪律,树立优良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用一致、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当前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重大现实问题,紧紧抓住黄冈加快建设区域性增长极的关键问题,紧紧抓住本地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加强交流,提高培训的实效性针对性,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上。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认真听讲,尊重授课老师,树立起党员干部良好的形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