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办班培训旅游人才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16日 浏览: 字体:

9月16日,黄冈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郑光文在市委党校为“旅游规划管理”班的学员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旅游课——《黄冈旅游经济发展探析》。郑光文主任用全新的视角、独特的网络新词解读了中国旅游、介绍了黄冈旅游特色资源及发展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的途径。这堂旅游课内容丰富、指导性强,特别是郑光文主任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其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这期培训班是市委组织部为我市旅游发展而开设的旅游规划管理专业能力培训,为期四个月。来自黄冈各县市旅游局、景区及与旅游发展有关的规划局、交通局等43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极大提升旅游市旅游景区管理人员的战略规划能力、经营决策能力等,加速景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