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书香党校举行读书会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28日 浏览: 字体:

4月28日上午,书香党校读书小组在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读书交流会,由副校长吴敬秋主持,教务处主任姚远和读书小组成员参加。

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心得体会。柯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体会,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特征,包括时代性、创新性、人民性、科学性和开放性等。怀莉娟结合书中重点章节,畅谈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袁海霞主要分析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中“教育强国”、“教育现代化”、“教育优先”等三个概念的关系。肖烨、黄丽、彭丽结合书中内容,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心得体会。陈欣欣从纵向、横向等不同角度出发,结合十九大党章分享心得。小组新成员徐煜栋表态,加入读书小组后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

在总结环节,吴校长肯定了读书会,要求读书小组成员通过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方法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干净。(书香党校读书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