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着力提升教学能力 精心打造教学品牌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23日 浏览: 字体:

着力提升教学能力  精心打造教学品牌

——经济学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

 

2018年1月23日,黄冈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党校系统优质课评选活动,各方精英齐聚一堂,尽展风采。经过一天激烈角逐,评选出优质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经济学教研室组织本教研室专职教师全程参与,认真学习总结,并在此基础上于1月25日举行专职教师集体备课会,探讨如何提升教学能力,精心打造经济学教研室教学品牌。

在集体备课会上,郭小平主任总结了优质课评选活动上经济学教研室专职教师的表现,与梅思、黄婷两位年轻专职教师探讨了教学方法、教学形式和教态等问题,明确了经济学教研室专职教师今后在教学方面的努力方向:一是要进一步打磨教学专题,突出教研室教学特色;二是明确教学思路,体现理论先导、结合实践的教学逻辑;三是要规范教学流程,为今后提升情景模拟教学品质做好准备。

2018年,经济学教研室专职教师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出更多教学专题,擦亮情景模拟教学品牌,力争将经济学教研室打造为优质教研室和情景模拟教学示范基地。(经济学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