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活动 > 正文

县干班开展“讲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09日 浏览: 字体:

10月9日下午,县干班全体学员在班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讲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县干班开展“讲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县干班开展“讲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主体动作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人民日报署名文章《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四个着力”》以及人民日报专访《改革“钉钉子” 敢为天下先——访湖北省省长王晓东》等内容。学员胡根林和吴小元分别作了题为《学习革命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饮水思源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主题汇报。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学员进一步了解党史,强化了宗旨观念,激励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员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