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县干班赴蕲春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23日 浏览: 字体:

4月23日,市委党校春季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部分党校老师约50余人在副校长江建华的带领下,到蕲春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蕲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红军参加教学活动。

在现场教学活动中,大家深入了解了株林镇宋塘村的基层党建工作、刘河镇胡志高村和汤冲村的新农村建设;在张榜村孙冲灾后重建点,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孙冲灾后重建情况的介绍;学员们还深入大同镇李山村,学习了茶旅融合的绿色脱贫之路;最后,学员们还参观了中国艾都艾草馆及蕲艾产品。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亲身感受了蕲春县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耳闻目睹了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总结借鉴蕲春县在基层党建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立足岗位,增强本领,真抓实干,为推动黄冈加快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小康目标贡献力量。(政法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