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17日 浏览: 字体:

为丰富教学活动形式,展现青年干部风采,市委党校于4月17日下午举行2018年上半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往届选调生培训班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自两个班的八位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青年干部在“加快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黄冈发展新篇章”中的独特作用等开展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演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情,台下学员掌声不断。经评委打分,现场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这次演讲比赛是市委党校一系列丰富多样教学活动的缩影,通过主题班会、辩论赛、模拟电视问政等教学活动,学员激发了学习热情,提升了能力水平,增强了培训质效。(学员组织处)